第A08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叶菜上市量锐减 价涨两三成
榕城万棵树倒折 闽江边最严重
□台风·交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交通

 

公交

38条线路暂停或改道

海都讯 昨日上午,受台风影响,福州市区近38条公交线路暂时停运或绕道。其中,暂时停运的线路有46路、301路、502路、12路、503路、155路、观光1号线、观光2号线、“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旅游观光线、贵安专线、63路。截至昨晚8时许,已有14条公交路线恢复,今日或将全部恢复正常。

铁路

今日仍有少量列车停运

受台风影响,今日(25日),南昌铁路局将停运成都东—福州D2241次、厦门北—南京南的D3118次(经停福州南站)、厦门北—上海虹桥的D3120次(经停福州南站)列车。此外,福厦线、向莆线等线路还将停运D6202次、D6215次、D6235次、D6234次、D6231次、D6226次、D6415/8次、D6449/8次、D6504次、D6507次列车,另外D6508次(福州—九江)改为终到南昌西。

航空

今日航班无大变动

前日台风登陆,福州机场八成航班被取消。昨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福州长乐机场。记者了解到,受台风影响,早上9点之前只安排了少数几个航班。从上午10时开始,出港航班渐渐密集。昨日福州机场共执行220多个航班,比平时航班量略少,除少量航班有2小时左右的延误外,大部分航班基本准点。机场方面表示,今天的航班计划没有大幅变动,建议乘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

公路

厦泉43条线路仍停班

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消息,截至昨日16时,全省道路客运停班线路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只有个别线路受暴雨影响尚未复班。其中,福州各大客运站班线已全部复班。目前仍在停班的线路有43条、97班次,其中省际线路31条、省内线路12条,主要为厦门、泉州发往福州及省外江西、湖北、广东等方向。

海运

闽台海上客运全面恢复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麦德姆”台风对我省影响的减弱,厦门—金门等“小三通”客运航线陆续恢复通航。昨晚“中远之星”客滚船从厦门港驶向基隆港,今日“海峡号”高速客滚船开航平潭—台中航班,闽台海上客运全面恢复。

(海都记者 杨阳 邱也栩 李思玲)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