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访古巴“英雄城”
美媒:乌民间武装承认“误击”
金融煤炭股“王者归来”
董事长古少明失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证实
董事长古少明失联

 

深圳上市公司宝鹰股份(002047)董事长古少明已失去联系。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早在6月30日,宝鹰股份突然停牌,公告称,“因市场出现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的有关言论,需要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公司自2014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核实清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公告中,对于“有关言论、相关事项”的具体内容,宝鹰股份并未提及。而据坊间传闻,古少明已失联。

继6月30日公布停牌公告后的二十多天,宝鹰股份连发了3份停牌进展公告,分别是7月7日、7月14日、7月21日。这三份公告都表明,“相关事项尚在核实中”,“公司仍需对相关事项进一步核实”,并表明“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截至24日,宝鹰股份仍处于停牌状态。

宝鹰股份副总经理古朴——古少明的三弟7月7日曾告诉记者,“目前没收到任何单位相关信息。”

另据宝鹰股份管理层核心人士透露,他们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古少明,也未能联系上他。 (经济观察网)

□五新股公布中签率

天华超净: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29%。中材节能:中签率为0.84%。川仪股份:中签率为0.89%。康尼机电:中签率为0.65%。台城制药:中签率为0.37%。      (综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