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球赛未完 球员赶去办案
中纪委自查自纠培训中心
歇歇脚喝喝茶 一小时花费近万元
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 5名被告人被公诉
美国福喜集团主席道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 5名被告人被公诉

 

N据新华社电

记者24日从最高检察院获悉,山东省烟台市检察院7月21日对山东省招远市“5·28”麦当劳餐厅故意杀人案的5名被告人依法向烟台市中院提起公诉。

这5名被告人分别是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起诉书指控张帆、张立冬、吕迎春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故意杀人罪,被告人张航、张巧联犯故意杀人罪。

烟台市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吕迎春、张帆、张立冬在“全能神”被认定为邪教组织予以取缔后,继续进行邪教组织活动,多次纠合“全能神”教徒聚会,利用互联网、计算机制作、传播邪教组织信息,发展邪教组织成员,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情节严重,应当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追究刑事责任;5名被告人为发展邪教组织成员向餐厅内的顾客吴某索要电话号码遭拒,即认定被害人为“恶魔”,残暴地将其杀害,情节特别恶劣,手段特别残忍,后果特别严重,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