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阿里背后有“红二代”?
成都天津松绑楼市限购
四大行否认沪按揭九五折
京津冀或取消漫游费长途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大行否认沪按揭九五折

 

N综合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大行在上海地区首套房按揭已全面九五折。随后,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分别向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在上海地区的营业部和信贷部门进行求证,得到回复均为目前上海首套房按揭无优惠。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农行发布通知,从8月1日起,上海商业贷款金额200万元(含)以上的实施基准利率九五折。

对此,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沪东支行表示,目前就上海首套房按揭来说,执行的是基准利率,这个月并没有优惠。

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则回复称,中国银行在上海地区执行的首套房按揭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中国建设银行虹口区某支行信贷经理也否认了九五折的优惠政策,目前执行最低为基准利率,根据房屋面积、房龄、个人资信等条件会有所上浮。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第二营业部网点信贷部表示,上海地区的首套房按揭执行的是基准利率6.55%,二套房会上浮1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