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阿里背后有“红二代”?
成都天津松绑楼市限购
四大行否认沪按揭九五折
京津冀或取消漫游费长途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天津松绑楼市限购

 

N央视 新华 综合

昨日,央视财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记者在成都多家开发商处证实,限购已经放开,虽然没有官方的通知,但也已经有了成功操作的案例,过去资料不全是操作不了的,现在仅凭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上传房管局资料,消费者就可以直接买房了。

目前,有统计显示,全国已有超30个城市或明或暗传出限购松绑,天津也在其中。记者近日在天津市区展开调查。

记者走访天津多家售楼处及二手房门店,经证实,天津限购政策在实际操作中确实已放开,也并非之前所盛传的仅滨海新区执行。而同全国其他城市一样,天津楼市采取“只做不说”的方式调整限购政策。

□观点

限购松绑难敌信贷从紧

专家认为,房贷是否松动、信贷支持是否加大,将是撬动楼市回暖的关键政策。

能不能少交首付款,低成本贷到款,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购买力是否出手。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谢逸枫表示,如果房贷与信贷政策不放松,放松限购无法改变楼市大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