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周边房源一览
关注融信集团“白鹭同行·爱心助孤”活动
低首付盘扎堆亮相 最低首付2万起
橡树湾新推最后四栋高层 优惠再升级
坐享其成 这三年“微公馆”养你
闽侯7盘上榜竞争白热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橡树湾新推最后四栋高层 优惠再升级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傅煜懿

橡树湾一期2010年推出,跨过山河大海,穿过人山人海,在无数的赞誉和口碑中,走到今天。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橡树湾精心于工艺,执着于品质,摒弃浮华的堆砌,像一名理工科生,踏踏实实地稳健走好每一步。

在众多期待中,橡树湾近期终于推出了6期新品——最后四栋的高层公寓。

最后四栋意味着,如果你是高层刚需或首改客户,错过了这四栋,就要永远错过橡树湾。永远地错过,绝对不是一个夸大的说辞。因为540亩的橡树湾央企大盘,将要迎来最后的高层时刻。

一期,英伦浪漫的联庭HOUSE;二期,无与伦比的观江效果;三期,令人艳羡的层次景观,楼下更有碧波荡漾的露天泳池;四期,法式大平层,冠绝群雄,福州首创;五期,超宽楼间距,沐浴清风和阳光。此次推出的六期,位于政府规划的流花溪公园内,后面即是千亩飞凤山奥体公园,公园DNA生来不凡。

最后的四栋高层即是橡树湾6期产品的重要组成。88㎡户型全面升级,所有户型三个主空间皆朝南;三房布局,房间尺寸比以往产品更舒适;多阳台设计,观景效果锦上添花。一期又一期的精研和改良,用心实践着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追求。

登录海都房网“动态速递”看华润橡树湾最新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