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奥体中心竣工在即 周边房源一览
关注融信集团“白鹭同行·爱心助孤”活动
低首付盘扎堆亮相 最低首付2万起
橡树湾新推最后四栋高层 优惠再升级
坐享其成 这三年“微公馆”养你
闽侯7盘上榜竞争白热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享其成 这三年“微公馆”养你

微公馆效果图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江珊

中心有年轻人追逐,闽侯、仓山有刚需购买力爱戴,那么近郊楼盘呢?自然也有一批投资者为它动心了。

位于连江贵安温泉度假区的生态大盘——中国贵谷,是福州首个文化产业综合体,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占地1110亩,别墅产品、高层产品以及商业项目。现毛坯高层的最新均价为6500元/平方米。155平方米的联排和230平方米的MINI别墅也同期在售,180万/套起。

中国贵谷微公馆,高端别墅社区里的“微”公馆与品质大宅平起平坐,坐拥江、山、溪、湖、泉5大自然资源,高达80%的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比福州森林公园高5倍。其在售53~90㎡户型80%得房率的空间魔法,小户型、低总价,空间和价值双重享受。

别人养着你赚钱,轻轻松松做房东!微公馆在售53~90㎡瞰江温泉微公馆,总价只要25万起。同时引入全球途家专业物管,免费提供一站式管家托管、租赁经营、置换服务。业主在房屋空闲时可以进行租赁,稳收分红,用房租还房贷,当一个甩手数钱房东。三年回报最高近30%,开启公寓全新收益模式!

登录海都房网“慧眼探盘”看楼盘实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