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新天地沿街旺铺即将开盘
澜郡品质标杆榕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大会
博仕后悦府1#开盘热销
电商三巨头签约入驻中央第五街微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大会
7月25日启幕
东二环泰禾广场效果图
 

7月25日,福州商业将迎来史上规模最大、品牌最高端的一次招商盛会——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大会即将启幕,届时将有300余家“重量级”品牌商家到场,标志着这座世界级商业航母正式迈向国际化。

据悉,作为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的一个重要板块,15万㎡的泰禾广场购物中心是海西规模最大,亦是唯一销售奢侈品牌的购物中心,其业态种类、品牌规格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超强的商圈辐射力和市场垄断性。

东二环泰禾广场从70万㎡扩容升级至150万㎡,除了体量上的变化外,更多的变化则体现在泰禾对商业地产的革新上。“泰禾广场不只是单纯做产品,而是要做新生活方式引领者,产品超越了城市综合体的概念,规模超大、品牌高端、业态齐全,覆盖全年龄层客户,从而引领城市人民生活方式的改变,执导城市未来!”泰禾领导介绍道。这一点,从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品牌招商方面即可看出。

如,对于追求奢华、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的高端人士来说,泰禾拥有奢侈品购物中心、白金五星酒店,引进高端餐饮、高端健身会所、茶艺会所、红酒会所等;针对城市中产精英白领,泰禾则引进国际影院、国际二线及国内一线精品、中高端餐饮、五星酒店、国际啤酒广场等;针对大众客群,有泰禾剧场、迪卡侬、室内主题乐园、水秀广场、KTV、商务酒店等。可以说,每个阶层的群体,在东二环泰禾广场都能找到适合自身消费能力的生活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