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新天地沿街旺铺即将开盘
澜郡品质标杆榕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大会
博仕后悦府1#开盘热销
电商三巨头签约入驻中央第五街微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仕后悦府1#开盘热销
新品加推
 

7月19日,博仕后悦府1楼新品加推,162套房源火爆热销,销售过半、总金额过亿。目前168~99㎡房源分秒递减,开盘巨惠错过不再,另外88~121㎡新品应市加推。

上午8点,还未到开盘时间,博仕后悦府临时营销中心前已是排起了长队。

本次1推出的78㎡超值三房备受意向购房者关注,在场外等候时,笔者随机访问了部分现场的购房者,很多是冲着78㎡新品而来。“我跟我媳妇家都在外地,买68㎡两房以后家里来人不够住,87㎡又有点承受不起,所以78㎡是我的理想选择,一听说这次悦府有78㎡推出,我早早就做好了准备,等开盘过来抢房了!”话没说完,这位购房者就赶紧抄起手上户型图,飞奔向选房区了。

在开盘现场,不少购房者表示,便捷的交通和区位配套是他们决定选择博仕后悦府的至关重要的因素。项目地处浦上大桥桥头堡的位置,和市区紧密联系,约5分钟车程就能到达万达、乐购,逛街购物方便。未来还有地铁2号线经过,升值空间不容小觑。同时,项目周边即是在建中的超大体量综合体,徒步可达,看得见的便捷。现在入手,确实是如购房者所言,“物有所值,而且会越来越值!”

博仕后品牌深耕榕城十余年,无疑是福州本土品牌房企的领军者。每个项目的推出都能迅速“虏获”购房者的心,让榕城楼市为之一颤。博仕后悦府以全方位需求为目的考虑,力求让每个业主都能拥有梦享生活!

目前,博仕后悦府1楼68~99㎡房源分秒递减,开盘巨惠错过不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