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新天地沿街旺铺即将开盘
澜郡品质标杆榕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全球招商大会
博仕后悦府1#开盘热销
电商三巨头签约入驻中央第五街微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商三巨头签约入驻中央第五街微店
万宝商圈“国家级电商基地”年内成型
 

7月23日,以“电商集群耀吾未来”为主题的中央第五街·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商洽会隆重召开。当天,政府为入驻企业送上了政策大礼,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获得财政补贴、税收优惠。而随着腾讯福建公司、环球自由港项目、三特集团等十余家龙头企业抢先签约入驻,一个在“红海”商圈创造“蓝海”商业格局和生活方式的中央第五街,即将繁华盛启。

商洽会上,中央第五街商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宛琳女士介绍了基地的八大优势,包括核心商圈、交通枢纽、专业商业运营、集群效应、贴心物业、0公摊、高端办公设施以及吃喝玩购成熟配套。

环球自由港负责人暨欧洲新侨协会福建商会理事长、运豪国际投资新侨文化传媒董事长张晓东先生代表商家致辞时,也表达了对项目的极大信心,尤其看好中央第五街的独有价值:坐拥福州第一商圈每天10万人流的消费力,聚合商圈百万平方的商业集群能量,且北江滨CBD逐步成型,加上万宝地下商场、地铁2号线的规划建设,和项目差异化经营的“蓝海”战略,还有政府的政策倾斜,这让集万千艳羡于一身的中央第五街,注定成为龙头企业、品牌大鳄的首选商业项目。“这里预示着前所未有的繁华。”

其中,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和贴心的物业服务,为入驻商户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保驾护航,让入驻商户倍感信赖。

据悉,由于中央第五街计划引入众多外资企业,为方便企业办证,公司还将携手政府在年内组织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在项目内为入驻商户进行办证一条龙的便捷服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