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乐活族/电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手机转战智能市场 按键型功能机一机难求
ASC推出新防伪溯源标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ASC推出新防伪溯源标识
消费者用移动终端扫一扫标识,就能查葡萄酒来源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消费者只要用移动终端扫一扫防伪溯源标识,就可以查出每一瓶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葡萄酒产品的来源。7月18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携同其独家代理经销商ASC精品酒业,在福州举办的媒体葡萄酒品鉴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为方便消费者验证产品真伪,创造安心、便捷的购物环境,ASC会在进口的每一瓶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葡萄酒产品上贴上最新科技的防伪溯源标识,消费者仅需用移动终端扫一扫标识就能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和全部物流环节,保证每一瓶拉菲葡萄酒都有源可查、有迹可追。

据了解,目前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Lafite)已经纵横欧美两大洲,集团还在中国山东蓬莱与中信集团合作投资葡萄园DBR-CITICWineEstate。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