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麦德姆”来了 窗户防漏 你做好了吗?
7·26起全友家居盛大开业 开启终极特惠
进厂买家具 消费0负担
国广一叶家装产品体系升级完善 专属定制唯您独享
碧水蓝天装饰3房2厅15万全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广一叶家装产品体系升级完善 专属定制唯您独享

 

N蓝蓝

7月1日,国广一叶在7系高端家装、9系豪宅家装等高端家居取得垄断性的市场份额后,集19年卓越服务质量之精髓,超值性价比回馈,重磅推出5系中端家装新品(施工费1399元/㎡起,设计费75元/㎡起)。据悉,该产品自推出以来持续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和业主们热烈反响。

国广一叶秉承专业、细分的经营理念,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理念,目前已推出5系家装(中端定制)、7系家装(高端定制)、9系家装(豪宅定制)、铂金翰定制四大家装品牌。国广一叶近期推出的5系中端家装不仅更好地满足了中端家居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也使其自身整个家装产品体系更加完善,从而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品质生活、品牌保障,享受到“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尊贵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