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麦德姆”来了 窗户防漏 你做好了吗?
7·26起全友家居盛大开业 开启终极特惠
进厂买家具 消费0负担
国广一叶家装产品体系升级完善 专属定制唯您独享
碧水蓝天装饰3房2厅15万全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厂买家具 消费0负担
本周末福辉家具极限底价等你来
 

N蓝蓝

团购价、店庆价、开业价,都不如直接进厂享受出厂价!

7月26日—27日,福州首家品牌家具工厂展厅——福辉家居生活馆,将盛大开启“极限底价”团购盛宴!在这两天时间里,10000平方米工厂展厅,全场红木家具、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出厂价直销全城,更有千款家具“特价专供”,直达价格底线,让你把便宜一次占个够!

如1.38米圆两用餐桌只需488元,A48转角沙发只需1680元,消费满3000元还可以288元低价换购品牌大床……更有惊喜套餐价,1680元搞定大床、床头柜、衣柜、妆台!优惠基础上,再享红木家具满1000元减500元、现代家具满1000元减300元!工厂直购就是便宜,买家具,当然去福辉家居生活馆。

业内人士分析,业主在零售卖场买到的家具价格,附加了经销商的层层分利、商场租金、装修费以及人工费等大块费用,而福州首家家具工厂展厅——福辉家居生活馆,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零租金、零中间环节费,既极大地节约了成本,能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又很好地保障了家具品质,消费者可直接到工厂参观用料与工艺,并根据自己家的独特格局,买最适宜的家具,确实是买家具的不二去处。值此大促,周末快带着家人一起去工厂挑家具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