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学生困悬崖 救援队进山搜救
食药监查扣问题产品4.4吨
路遇情敌醋意大发 酒驾男子赌气撞车
渔民落水遇险 台胞紧急救助
无证驾驶口出狂语:“老婆有证等于我有证”
鞋匠遇查酒驾 腰挂匕首狂奔
找按摩女做“接待” 平潭男子被起诉
榕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
马江海战130周年 公祭在长乐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药监查扣问题产品4.4吨

 

N海都记者 章微

海都讯 昨日,省食药监局通报该局自组建以来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我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查扣问题产品及原材料4.4吨(不含7月查扣的“上海福喜”问题肉制品)。

据悉,2014年上半年,省食药监局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1839家次,各类食品市场2225个次,食品经营主体4.12万户次,立案查处7321起,查扣问题产品及原材料4.4吨、不合格食品数量2.55吨,责令企业限期整改97家、停产7家,取缔非法加工窝点5个,注销生产许可证156张。

同时,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逐个对全省90多家药品信息服务网站与4家药品交易服务网站进行检查,重点跟踪整改落实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3年度提交通信管理部门处理的52家违法违规网站。检查医疗器械单位6568家次,责令整改629家,立案查处111件,罚没款35.57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