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8年前“天仙”变俗了
42岁郑秀文要当丁克
38岁梁咏琪停工养胎
15年前“胖嘟嘟”变瘦 谢娜曾尝试涂辣椒水减肥
李大齐不愿再提周迅
黄渤徐峥又出电影 《心花路放》9月30日上映
田震轰刘欢唱得难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年前“天仙”变俗了
“天仙妹妹”成影视公司老板
如今﹃天仙妹妹﹄在北京买房开公司
 

N华西

海都讯 一晃眼8年多过去了,这位来自四川的羌族农家少女“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目前生存状态怎么样?近日,有媒体曝光天仙妹妹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浓妆亮相照片和昔日的甜美笑脸的清纯照片反差很大,活动后天仙妹妹在人群中翻看手机,没有被任何嘉宾认出,低调离场。据悉,天仙妹妹目前已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

至今单身

近两年,媒体报道天仙妹妹的新闻大幅减少。天仙妹妹说:“我作为85后的演员,也是网络传播把我炒红的。在这两年,我的新闻确实少了。有北京网络炒家曾多次劝我,借与名牌导演、男明星拍戏的机会,炒作男女绯闻,但我坚决拒绝。我宁可不出名,也不愿胡乱炒作。”

天仙妹妹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已在北京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天仙妹妹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8年前,我闯北京,什么都没有,没有钱,没有房,单身一人。如果说,现在我以北漂一族身份,在北京开了一个小影视公司,我从内心感谢家乡父老。”“天仙妹妹,你现在结婚了没有?”“我还没有结婚!我把父母接到北京来了,他们陪伴我在北京生活。”

拒潜规则

“这8年来,我真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在北京艰难地走过来的。刚到北京时,我不认识大牌明星,更不认识影视界的名牌导演。没人愿意帮我。”记者问:“影视圈潜规则很多,你没有一点担心?”天仙妹妹笑了:“实话说,我刚进影视圈时,真遇到过那样的导演,但立即被我拒绝了。我这个人很传统,我是宁可回四川继续当农民,也绝不为了拍戏当明星做那样丢脸的事。”

“你什么时候觉得要当老板的?”“今年春天吧。实话说,这些年,我的片酬涨了,钱挣了一些,但我这个人很节约。于是,我在北京首先买了房。可是到了去年夏天,我的老家理县,山清水秀,要扩大旅游宣传。于是我就认真策划利用我在北京的资源,自己办一个影视文化公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