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8年前“天仙”变俗了
42岁郑秀文要当丁克
38岁梁咏琪停工养胎
15年前“胖嘟嘟”变瘦 谢娜曾尝试涂辣椒水减肥
李大齐不愿再提周迅
黄渤徐峥又出电影 《心花路放》9月30日上映
田震轰刘欢唱得难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2岁郑秀文要当丁克

 

海都讯 日前,42岁的郑秀文接受采访时坦言,已经和许志安同居近一年,只是没有注册和行礼,自我感觉“跟结婚也没有差别”。

郑秀文表示:“一张婚书和走进教堂这些仪式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觉得一个女生的安全感是来自于她对自己的认同,而不是来自某一个男生。因为没有打算要小朋友,所以结不结婚都一样。现在觉得回家有一个家人,你知道对这个家要有付出、要有责任感。”问到这么多年爱情长跑,是不是已经没有了热恋的感觉,她则大笑:“我觉得算已婚妇女也没什么不好啊,在家里可以打扫、下厨,我很享受。现在我是多了一个让我可以跳脱工作以外的身份,也让我的人生更加平衡。我觉得很好啊。”(新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