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8月3日东二环泰禾广场 招商成果发布会启幕
这年头,价格战也得“师出有名”
家族一脉 值此一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族一脉 值此一墅
博仕后御府现房美墅 限时百万巨惠
博仕后御府实景图
 

博仕后御府,作为西中心人居美墅典范,这不是建筑的奇迹,而是土地的魅力。当福州主城区土地越来越少,居住形式越来越远离地气,博仕后御府日居型别墅,据守洪塘大桥桥头国宾大道2号的龙头区位,以磅礴之势抢占上街大门,便捷的立体交通系统圈定全城繁华。

三环畔醇熟生活圈 成就臻罕城市美墅

伴随三环建成,地铁的开工,“乌龙江时代”风生水起。加速扩展的城市生活半径,西中心已经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契机。博仕后御府位于国宾大道2号洪塘桥头,三分钟即可经由洪塘大桥直上三环,以磅礴之势抢占西中心,完善的交通经纬网为居者带来无限便利,更以便捷的立体交通系统圈定全城繁华。

创新“两进三院” 变革居住空间

博仕后御府力求在建筑空间营造过程中重构一个纯粹英伦皇室风格的居住空间,延承中国建筑的精髓,应用现代的建筑手法打造“两进三院”的建筑空间格局:营造入户前院、内院、后院三重院落的空间叠加,在建筑的尊贵感和空间的舒适度方面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据销售人员介绍,最大赠送面积约500m,最大可享花园约458m,可见博仕后公馆·御府在空间上的实用和创新。目前每套最高限时优惠100万,切勿错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