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际·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阻击埃博拉 非洲航空下“禁飞令”
200多名中方人员 昨撤离利比亚
世界首批“太空鼠”
公交车上 79岁老伯失控掏刀 64岁法官冷静夺刀
校长拿学生伙食费养情妇
女网友七夕节出租自己 警方提醒注意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网友七夕节出租自己 警方提醒注意安全

 

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是情侣们秀恩爱的好日子,很多单身男女因为没有人陪伴都不想过这个节日。一些商家抓住时机,推出了七夕节当天对象“出租”活动。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几十家店铺有出租男、女朋友的服务,价格从几百到上千元不等。

记者随机进入一家商铺,这家店出租的是女友,并且擅长角色扮演,要价仅仅50元,经了解发现,这家店铺老板即出租者本人,她表示自己已经成功扮演了6次别人的女友,并且好评如潮。对于租对象过节的现象,网友们纷纷吐槽,神回复屡见不鲜,可是玩笑归玩笑,很多人依然认为在网上租女友的事情不太好。

对此,警方提醒,网上租对象毕竟不像生活中人与人交往那么直接,租赁男女朋友的单身青年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把自己的身份信息向对方透露,避免遭遇不法侵害。(三秦都市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