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露水喷快递单 能让字隐形?
微信群发“测好友”?不靠谱!
旧屋修缮改造 一个电话的事
种口好牙 胃病“拜拜”
家具晒褪色?玻璃快贴膜
海都公众携手福建京剧院免费送票
光触媒滤网 吹出洁净冷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具晒褪色?玻璃快贴膜

 

海都讯 昨日,福州温泉公园的张先生拨通968111说,房子刚翻新完,家电和地板都是新买的,以前的沙发、家电、地板都晒得脱色了。前段时间在报纸上看到品牌玻璃贴膜能隔热、隔紫外线,有效保护家具,想找专业师傅上门试试。

海都便民林师傅很快上门,先是对玻璃进行深度清洁,详细测量尺寸,然后拿出品牌隔热膜贴上。林师傅说,太阳光线中含有的热量和有害紫外线,会造成家具等物品褪色,还会影响电子仪器的灵敏度。现在很多市民选择了高档家具、高品质的电器,却忽略了光线对家具、家电和地板的伤害。所以,家庭装修完毕后,要记得进行室内光线环保处理,贴上品牌隔热膜是很好的选择。

小贴士:海都便民主推的品牌隔热膜是美国原装进口膜,不仅能阻挡99.9%的紫外线,还能有效阻隔80%的太阳热量。既降温消暑,又能保护家具不褪色,详情请咨询968111。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