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露水喷快递单 能让字隐形?
微信群发“测好友”?不靠谱!
旧屋修缮改造 一个电话的事
种口好牙 胃病“拜拜”
家具晒褪色?玻璃快贴膜
海都公众携手福建京剧院免费送票
光触媒滤网 吹出洁净冷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口好牙 胃病“拜拜”

 

海都讯“吃饭没食欲,胃还老闹毛病,去医院治胃病,医生直接说先把缺的牙给补上吧。”今年五十出头的李女士,牙掉了几年了,做过活动假牙,但她始终觉得难受,平时不怎么戴,吃东西也就凑合着,没想到这成了她胃病的源头,这两年她经常因为胃病而进出福州各医院。

海都便民种植牙医生雷建亮为李女士认真检查后,发现其口腔状况基本良好,适合做种植牙,并为她做了即刻种植修复,仅仅1小时就安上4颗种植体,戴上牙冠后,与真牙无异。“自从做了种植牙之后,胃口好了,也不犯胃病了,身体比以前硬朗,早知道就该早点种牙了。”李女士感慨道。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专业的种植牙团队,采用与国际同步的种植牙系统及无痛诊疗设备,让你轻松舒适拥有一口好牙。即日起凡有种植牙需求的读者,均可申请参加8月16日种植牙主题沙龙,还可享受免费口腔检查及口腔全景片拍摄,更享种植体1000~3000元优惠,报名详询968111。(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