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露水喷快递单 能让字隐形?
微信群发“测好友”?不靠谱!
旧屋修缮改造 一个电话的事
种口好牙 胃病“拜拜”
家具晒褪色?玻璃快贴膜
海都公众携手福建京剧院免费送票
光触媒滤网 吹出洁净冷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屋修缮改造 一个电话的事

 

海都讯“房子住久了,总会有各种问题出现。前年正月初水管爆裂,根本找不到人来修,自那以后,每隔几个月,我都会请人检查。”说起检查全屋水电这一习惯,林先生满脸无奈。

海都便民旧房翻新的张师傅上门后,仔细查看了林先生全屋的水电,发现电路中有漏电现象,若是遇上夏季的用电高峰期,极有可能出现故障。张师傅当即为林先生更换了电线。

张师傅说,市民最好能够定期检查房屋的水电及防水等。这样就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将房屋的不安全因素降至最低。同时房屋的定期检查要请专业的人员进行,否则很可能出现新的隐患。

海都便民拥有一批专业的房屋翻新、维修人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检查、维修、翻新服务。旧房翻新改造、零星修缮、建材安装维修就找海都便民,快拨打968111预约体验吧!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