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险象环生
海峡两岸海上联合 搜救大演练今日举行
快递包裹 门卫“代收”常惹纠纷
退休警察诈骗178万元 年近八旬时被判12年
盗贼逃跑时巧遇老乡 假装访客躲进屋
小心防范借灾诈骗信息
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沿途为其寻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沿途为其寻家

 

N见习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州综

海都讯 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台江义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位八旬老人在白马南路边的走廊公园迷路。

民警来到公园看到一位上身赤裸,下穿短裤的老人。报警人表示老人在公园徘徊许久,时而走动,时而又坐在石凳上,他上前询问,却发现老人耳聋,吐字也不清。民警尝试与老人沟通,但老人说话颠三倒四,眼神游离,无法说明情况。

民警将老人带回所里再三询问,才得知老人一家是拆迁租户,老人不识字,今年已是88岁高龄。早晨他出门散步,却迷了路,只大概记得些醒目的标志。

民警驱车带上老人寻路。在经过尤溪洲大桥下附近的小区时,老人突然高兴地对民警说:“就住在里面。”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到家。老人的儿子王某介绍,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外出晨练迷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