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高空,他们的安全如何保障?
男租客趁看房 猥亵女童获刑
仙游红木“热炒”后遇冷
女孩收到1.7万元捐款 爱心人士愿长期资助
车窗贴膜起泡 商家不给保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孩收到1.7万元捐款 爱心人士愿长期资助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涵江白塘镇安仁村19岁少女小霜自幼生活贫困,3年前养父意外过世,小霜边打工边上学,和85岁的奶奶相依为命。经过本报的爱心呼吁后,昨日有近20位市民表示要帮助小霜圆大学梦(详见本报8月5日P03版及昨日P07版的报道)。截至昨日下午5时,小霜已经收到了1.7万元的爱心款,学费问题已经解决。仙游的爱心人士郑先生表示,自己会负责小霜大学4年的学费。

郑先生在仙游县经营生意,看过本报的报道后,昨日上午,郑先生赶到小霜家中看望。郑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十分同情小霜的处境,当时留下了7500元,“我给小霜留了电话,告诉她有困难随时给我打电话。”据了解,除了小霜,郑先生还资助一个在厦门集美上大学的仙游女孩。

小霜告诉记者,截至昨天下午5点,已经有许多爱心人士来家中看望,自己已经收到了1.7万元的爱心款。“郑叔叔告诉我,他会负责我大学4年的学费,我真的很感激,也谢谢这么多关心我的叔叔阿姨,更感谢海峡都市报对我的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