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出租屋起火“烧”出20多铺位
超高货车掉饲料 截断三环一出口
男子被困孤岛 消防驾舟营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被困孤岛 消防驾舟营救

 

海都讯 昨日凌晨2时44分许,一名男子被困在连江蝶泉湾水域的一孤岛上近10小时,消防人员驾舟用了3小时才将男子救出。

消防人员到现场后,发现男子赤膊蹲坐在孤岛上,所在位置距离岸边近50米,水深达到3米,水流湍急,河面上能见度低,救援难度大。

该男子姓陈,四川大竹人,今年40岁,在连江打工。他介绍,他于5日下午前往贵安蝶泉湾附近水域游泳抓鱼,天黑后欲从孤岛游回岸上,不料水流湍急,几次尝试都被冲回岛上,闻讯赶来的亲友多次施救未果后,才想起报警求助。而在消防官兵到场之前,他的几名亲朋好友几次试图用竹筏进行施救,均无法靠近他。

由于光线昏暗、水流湍急,加上岸边布满溪石,消防人员驾驶的冲锋舟很难直接靠近孤岛。直到5时30分许,消防人员才艰难将男子救出。

(江方方丁友亮黄绿荣郑晓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