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环路 大白天竟有渣土车
福州兰庭湾小区附近 建筑垃圾“霸”街
三环路面黄泥 绵延近百米
内河驳岸 成了渣土场
一辆乌贼车 有两个车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盖山镇竹榄村
内河驳岸 成了渣土场

下雨天一到,渣土就被冲到河中
 

N见习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记者 关铭荣 实习生 黄小蓉 文/图

海都讯 前日下午,福州盖山镇竹榄村一村民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竹榄村靠近三环的内河旁,有人偷倒渣土,甚至将渣土偷倒在内河里,一下暴雨,渣土就被冲进内河,内河变得脏乱不堪。

前日下午3时许,福州突然下起了暴雨。由报料人带路,记者在竹榄村靠近三环的内河旁看见,长约百米的内河驳岸到处都是两三米高的渣土堆,整个驳岸俨然变成了渣土场。渣土堆旁边,停着一辆钩机。由于下着暴雨,附近路面变成了泥塘,记者试图踩上渣土堆查看内河被倾倒的情况,结果一脚陷进泥里。

报料人告诉记者,近日来,几乎每天凌晨4点到早上7点之间,就有人在内河旁倒渣土,“他们甚至将渣土倒进内河里,一下暴雨,雨水就会将渣土冲进内河,导致内河脏乱不堪”。

在采访过程中,一位不愿具名的村民告诉记者,内河旁边这块地从去年开始,就被一些村民占用,并招来渣土车到此倒卸垃圾牟利,倒一车渣土的价格为80元到100元之间。现场,记者并未看到有渣土车前来倾倒。

记者来到竹榄村村委会,由于是周末,无人上班。随后,记者拨打福州市市容管理局的举报电话,其值班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执法人员前往查看。

感谢一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