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环路 大白天竟有渣土车
福州兰庭湾小区附近 建筑垃圾“霸”街
三环路面黄泥 绵延近百米
内河驳岸 成了渣土场
一辆乌贼车 有两个车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环路面黄泥 绵延近百米

由于渣土黏度大,清理起来挺费劲
 

N海都记者 李帅 毛朝青 实习生 张炳琼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许,一市民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福州市三环路的园中圣泉寺公交站附近的路段绵延着100多米长的黄色渣土,里面还有大量的砂石,给过往车辆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这一段泥浆路有四五米宽,最宽处超过五六米,一些摩托车、电动车只好骑到快车道上。记者注意到,三环路大型车辆很多,而且车速都比较快。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市民经过该路段时,车轮一滑,差一点连人带车摔倒。

原来,前天下午,福州市区下了大暴雨,附近山坡的泥沙被冲刷到三环路面上。直到昨日上午,这里仍是泥浆路。因为渣土黏度较大,清理起来非常困难,记者离开现场时,三位环卫工还在努力清理路面。

感谢程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