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环路 大白天竟有渣土车
福州兰庭湾小区附近 建筑垃圾“霸”街
三环路面黄泥 绵延近百米
内河驳岸 成了渣土场
一辆乌贼车 有两个车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兰庭湾小区附近 建筑垃圾“霸”街

 

N海都记者 李帅 黄启鹏 实习生 喻义昌

海都讯 昨日,市民杨先生报料,福州市仓山区港南路兰庭湾小区附近一处路口旁,存在大面积的建筑垃圾,附近居民说,这些建筑垃圾阻碍了这一带的道路建设,也影响了市容市貌。如果垃圾能够运走,路口建成一块大绿地,该有多好。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有一排废弃的屋子,屋旁有大面积的砖头、水泥、门板等各种建筑垃圾及少数生活垃圾。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房子拆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没人来处理建筑垃圾。居民都希望这里规划为绿化用地,但直到现在,因为这些建筑垃圾的原因,草坪和灌木也没种上,居民都很失望。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市市容局,工作人员说会派人到现场查看。

感谢杨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