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正菱集团主席
“开枪的感觉真的不好”
昆明取消限购
李嘉诚卖上海写字楼
阿里承诺扫清假货
中石化董事长 会见腾讯总裁
东莞出新政激活楼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嘉诚卖上海写字楼
一年抛售了近200亿内地房产
 

N东早网

尽管全国范围内的救市大潮让很多人觉得中国房地产市场将会重新崛起,但亚洲首富李嘉诚似乎并不这么认为。这位被认为拥有着超强预判能力的“超人”,依然在继续抛售自己在内地的资产。

知情人士称,李嘉诚拥有股份的亚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RAAsset ManagementLtd.)正在接近达成出售上海虹口区的一幢写字楼。

这栋名为上海盛邦国际大厦甲级写字楼位于虹口区四川北路商圈,高31层,总面积为56859平方米,ARA在2011年1月以1.76亿美元(约10.8亿人民币)收购了这幢大楼。据知情人士透露,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基金公司AlphaInvestmentPartnersLtd.将以15.4亿人民币的价格接手。

过去的一个月以来,中国各个地方开始了新一轮如火如荼的拯救楼市行动。与此同时,民间和官方PMI指数(采购经理指数)也开始复苏,这被认为中国经济已经摆脱了下行的趋势。即使如此,李超人依然延续了他出售内地资产的判断。

□背景

1年前开始抛售内地房产

李嘉诚最近一轮内地房地产资产抛售从一年前开始。

包括上海虹口写字楼,从2013年8月至今一年时间,李嘉诚家族已经出售了接近200亿内地房地产资产。与此同时,2013年至今,长和系没有在内地新增任何土地储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