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正菱集团主席
“开枪的感觉真的不好”
昆明取消限购
李嘉诚卖上海写字楼
阿里承诺扫清假货
中石化董事长 会见腾讯总裁
东莞出新政激活楼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取消限购
买房时不再要求查房证明
 

N东早网

昆明从8月11日起,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的,在办理签约、网签以及房屋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居民家庭住房情况查询证明。昆明同时鼓励到昆明务工的外来人员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在办理住房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一定年限的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昆明此前执行的限购政策是,对本市已有一套的户籍居民家庭在昆明市主城四区及呈贡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含三个国家级开发、度假区)限购一套,外地户籍居民限购一套。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014年上半年昆明主城区新批准预售面积为899.60万平方米,同比(比上年同期)增长58.23%,共成交商品房面积535.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38%,供仍大于求,库存压力进一步加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