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正菱集团主席
“开枪的感觉真的不好”
昆明取消限购
李嘉诚卖上海写字楼
阿里承诺扫清假货
中石化董事长 会见腾讯总裁
东莞出新政激活楼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云近40万租英国城堡打猎
“开枪的感觉真的不好”

 

N东早网

受英剧《唐顿庄园》影响,中国富豪们开始爱上赴英狩猎,因为这是“贵族运动”。“土豪”们不惜每周豪掷逾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赴英打猎,还租住城堡和聘请管家,甚至连服饰配件等皆以贵族为标准。有报道称,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也热衷于此,曾豪掷3.6万镑(约合人民币37万元)与11名朋友,连续一周租住尼斯湖岸边的阿尔多利城堡,更聘请一名管家和厨师负责生活。

对此,马云8月11日下午做出回应。

马云在来往扎堆专栏中说,“那次狩猎学习是在两年前,我们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组织的一次在欧洲的野外考察交流活动。和大部分人一样,狩猎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非常残忍的事。说实话,那次狩猎并不快乐,除了体会到我们祖先狩猎生存的艰辛外,开枪的感觉真的不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