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记者卧底揭消毒餐具黑幕:带血迹餐具顺利过关
狠心父亲施暴 拔掉2岁儿4指甲
男子高速抢劫被撞死 警方:司机无责
女子喝药自杀未果 举报农药有假
牙齿矫正 周日有分享会
油烟机除垢有高温清洗机
水管清洗 除垢灭菌
暑假去哪儿?双飞游江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高速抢劫被撞死 警方:司机无责

 

覃某等3人组团在高速路上抢包,逃跑时一名嫌犯被车撞死。近日,覃某因涉嫌抢劫罪在北京通州法院受审,另一同伙已被判刑6年。

43岁的覃某是广西人,曾因抢劫罪获刑3年半。2010年9月2日凌晨1时许,覃某伙同韦某(已判刑)、蒙某(已死亡)在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紧急停车带,趁货车车主吴先生检查轮胎之机,潜入驾驶室抢夺吴先生之妻的挎包,内有1.2万余元现金及手机等物,之后,3名劫匪沿高速路进京方向分散逃跑。吴先生和其司机马先生追上去从两名劫匪手中夺回了包。而另一劫匪蒙某被路过的车撞死了。交管部门认定,进入高速路的死者蒙某负全责,撞人司机无责。(京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