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记者卧底揭消毒餐具黑幕:带血迹餐具顺利过关
狠心父亲施暴 拔掉2岁儿4指甲
男子高速抢劫被撞死 警方:司机无责
女子喝药自杀未果 举报农药有假
牙齿矫正 周日有分享会
油烟机除垢有高温清洗机
水管清洗 除垢灭菌
暑假去哪儿?双飞游江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狠心父亲施暴 拔掉2岁儿4指甲

 

前日,广东佛山汽车站北公交车站附近,一名行为异常的男子引起了市民的注意。附近的街坊发现,男子带着的两岁小孩一直哭了两个多小时,男子也不管不顾。其间,一热心市民抱起孩子并劝说男子,但该男子毫无反应。下午2时许,男子突然说想抱抱孩子,但他抱回孩子后却突然冲到汾江河旁,要把孩子抛向河中,被市民制止。民警随后赶到,将该男子控制住,并把孩子送到医院。孩子身上多处受伤,两只手有4个指甲被拔掉。经治疗后,小孩目前由警方照顾,涉事男子正接受调查。

据悉,该男子名叫李小阳,广东海丰人,结婚3年多,育有一子2岁,平时有酗酒的毛病。一个多月前,他与妻子吵架后,妻子不辞而别。他在东莞寻妻未果后又来到佛山,因找不到妻子,酒后虐待孩子。     (佛山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