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致电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总统:愿援助三国抗击疫情
9岁男孩 赤手击退大鳄鱼
土耳其海滩 惊现双头海豚尸体
美警员击毙黑人男孩引骚乱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岁男孩 赤手击退大鳄鱼

巴尼演示如何撑开鳄鱼嘴
 

美国9岁男孩詹姆斯·巴尼游泳时与一条长2.7米、重约180公斤的鳄鱼狭路相逢。面对鳄鱼的血盆大口,这个勇敢的孩子竟然能够全身而退,只受了一些皮外伤。

躺在医院病床上,巴尼边搂着玩具熊边对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说,8月7日那天,天气很热,他骑着自行车来到托霍普卡莱加湖。那个湖禁止游泳,但先前他经常跳进去游,因此这次也如法炮制。

刚进到水里,巴尼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腿。“我觉得很奇怪,”英国《每日邮报》9日引述他的话报道,“开始,我以为有什么东西在和我玩,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蹲下来想抓住它,摸到了它的下巴,接着又摸到了它的牙!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赶紧打了它几拳。”巴尼发现鳄鱼的嘴大张着,还没有对他咬下来,于是赶忙用力撑着这张大嘴,侧身溜出了鳄鱼的咬合范围,向岸边游去。

有目击者说,他们看到一个男孩浮上水面,大声叫嚷“有鳄鱼”,于是路人赶紧拨打911求救。

医护人员出动直升机把巴尼送到医院。医生发现,他身上有三处皮外伤,还有约30个鳄鱼的牙印,其中一个伤口里竟然还嵌着一颗鳄鱼牙齿。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