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致电几内亚、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总统:愿援助三国抗击疫情
9岁男孩 赤手击退大鳄鱼
土耳其海滩 惊现双头海豚尸体
美警员击毙黑人男孩引骚乱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俄考虑在哈尔滨建设核电站

据商务部网站11日援引俄24小时新闻频道的消息称,俄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投资部总经理萨哈罗夫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中方关于拟在哈尔滨建设两台核电机组的提议,并计划于近期派专家组赴华进行实地考察。萨表示,俄在内陆腹地建设核电站方面经验丰富,愿与中方分享成功经验并加强该领域合作。

(新华网 商务部网站)

阿联酋航班 空中起火迫降

阿联酋航空一架载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367人的航班10日在降落过程中发动机起火,在美国波士顿的洛根国际机场紧急降落,火很快被扑灭。这架波音777-300型客机由阿联酋迪拜飞往波士顿。航空公司发言人称,机上所有人员安全。

(新华)

俄罗斯放还 5乌克兰军官

乌克兰当局10日确认,先前进入俄罗斯境内后被俄方扣押的5名乌克兰军方人员已经交还乌克兰。

超过300名乌克兰士兵和边境守卫4日凌晨进入俄罗斯境内,包括这5名军官。乌克兰当局说,这些部队与东部民间武装交火后用光了所有弹药,被迫进入俄罗斯境内。俄罗斯方面则说,乌克兰士兵们主动投降,不希望再打仗。

俄罗斯随后允许大部分乌克兰士兵回国。然而,俄罗斯调查人员指认5名军官涉嫌战争罪。不过最后俄方认定,针对5名乌克兰军官的调查显示,“他们只是听从指挥官的命令,并没有直接犯下任何罪行”。

另据报道,乌克兰政府军11日说,政府军士兵成功分割民间武装控制的大片区域,准备进入收复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最后阶段”。(新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