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泥搅拌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渣土车车斗侧翻压塌邻车
老汉接诈骗电话 老伴提醒竟被赶出去
两货车相撞 一司机被困
子金榜题名 父亲宴后酒驾
疑电线短路 药店凌晨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电线短路 药店凌晨起火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胡容妃

海都讯 昨日凌晨,宁德蕉城闹市,一家药店突然燃起熊熊大火,一时间状况十分危急。好在路人及时报警,蕉南派出所民警及消防人员立即赶到,将火势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初步判定,疑为电路老化短路引发火灾。

事发昨日凌晨1时许,位于蕉南下宅园一家名为“一心堂”的药店,突然火光冲天。“旁边是万佳超市,楼上就是幼儿园。”附近的居民事后得知,也是吓出了一身冷汗。民警告诉记者,好在一位路人发现药店里红红的,上前一看,发现着火了,立即报警。

“好在报警及时。”蕉南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赶到现场时,店内已经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当即疏散周边群众,维持现场秩序,避免围观群众因靠近火灾现场导致危险状况发生。而三辆消防车随后也赶到现场增援。

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用割锯将药店的大门割开,十分钟左右即控制了火势。而事后店主也赶到现场,查看后发现着火的地方位于药店卫生间附近,损失不大。

至于着火原因,警方初步判定为电线老化短路。警方告诉记者,药店烧得比较厉害的地方位于店后的隔板附近,上面有布电线,疑为电线短路着火,引燃了这些用于隔开空间的板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