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泥搅拌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渣土车车斗侧翻压塌邻车
老汉接诈骗电话 老伴提醒竟被赶出去
两货车相撞 一司机被困
子金榜题名 父亲宴后酒驾
疑电线短路 药店凌晨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子金榜题名 父亲宴后酒驾

 

N通讯员 陈国强 海都记者 施建华

海都讯 儿子考上大学了,当父亲的在酒店喝酒庆祝,这无可厚非。可这一高兴就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结果被民警查了个正着。

前晚10时,福州茶亭派出所民警在群众路附近查酒驾时,看到一男子驾车走走停停,好像有意在躲避什么。民警立即上前要求停车检查。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闻到其身上有股酒味,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面对检测结果,驾车男子林某介绍,今年儿子考上大学,全家人十分高兴,就在酒店安排亲友吃饭庆祝。因为高兴,席间林某喝了两瓶啤酒。散席后,林某怀着侥幸的心理驾车回家,没想到刚开出不到500米,就被民警查获。面对民警的批评,驾驶员林某满面悔意,表示自己愿意受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