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泥搅拌车客串消防车灭火
渣土车车斗侧翻压塌邻车
老汉接诈骗电话 老伴提醒竟被赶出去
两货车相撞 一司机被困
子金榜题名 父亲宴后酒驾
疑电线短路 药店凌晨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货车相撞 一司机被困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严婷婷 黄绿荣

海都讯 昨日10时31分,福州市连江县丹阳板顶村一石头厂旁的104国道上,两辆重型货车相撞,一名司机被困。连江县凤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人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一辆红色货车的驾驶室因剧烈碰撞已经严重扭曲变形,司机双腿被牢牢卡住,情况危急。

了解了情况后,救援人员迅速行动,一组负责现场警戒,确保救援人员的人身安全。另一组配合使用液压扩张器、撬棍等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

经过50分钟的努力,拦在被困男子周围的车头框架被撑开,四名救援官兵从头部、腿部、脚部分别托住被困司机的身体,小心翼翼地将其抬上担架,交由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红色货车从下坡处驶来,而另一辆货车正准备右拐进旁边的石头厂内,可能是红色货车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了右拐的车,当场将其撞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