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个iPone4合约机 竟是翻新机
月交千元手机仍欠费
货车撞限高架 砸中过路小车
没钱挥霍 男子砸车窗盗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撞限高架 砸中过路小车

昨日下午四点左右,洪塘大桥闽侯上街方向,一辆货车闯关,撞倒限高架
 

N海都记者 吴臻 包华 实习生 华真 葛怡颖 李居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4时许,福州洪塘大桥上街桥头一侧,一辆小型厢式货车将桥头的限高架撞倒,倒下的限高架砸中了对向车道的小车,导致该小车的车头受损,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天降钢管 吓坏小车司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此时,洪塘大桥上的车辆正排长队缓慢通行。在洪塘大桥上街一侧的桥头,限高架已经被移到路边。记者注意到,限高架上面还有明显的“限高2.2米”标志。

货车司机陈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许,他开车途经此处时,撞倒了桥头的限高架,倒下的限高架砸中了对向车道的一辆黑色小车。

“我的车2.3米高,开到桥头时,我确实是没注意2.2米的限高标志。”陈师傅说,再加上收货方工作人员一直催他,一时心急就撞到了限高栏。

倒下的限高栏,砸中了从福州开往闽侯的一部黑色小车。“太可怕了。当时我的车速要是再快点,这个钢架就砸到我的驾驶室了。”虽然离事故已经过去一个小时,被砸的小车司机林先生还是没缓过神来。

预计3天后 新的限高架再上岗

事故发生后,闽侯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限高架移到路边。

“这个限高架是今年8月2日才在洪塘大桥两侧桥头设置的。”福州公路局工作人员王先生说。该工程施工方宋先生表示,限高架采用8厘米的无缝钢管制成,重达近2吨。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打算用绳子和警戒线,在桥头暂搭一个限高架,并派人24小时值班,直到新的限高架做好为止。对此施工方也表示,他们会加快速度,预计会在15日凌晨,将新的限高架安装完毕。

夏先生、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各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