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养弃婴 一个失独家庭的“重生”
为朋友“报仇”砍完才知找错人
18岁青年欲轻生民警苦劝4小时
打工给妈妈买手机 网购陷骗中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朋友“报仇”砍完才知找错人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林妍 孙铃彬

海都讯 一名男子走在罗源街头,突然被五六名蒙面的男子砍伤。罗源警方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成功破获这起恶性寻衅滋事案,抓获嫌疑人许某。

6月14日晚10时许,罗源县溪尾路工商银行附近,沈先生正在路边散步。突然一辆车急刹后停在其身边,车上冲下五六名蒙面男子,手上还持刀。沈先生见势头不对,立马想逃,结果对方追砍过来,将沈先生砍伤。随后,几名男子驾车逃离现场,而被砍的沈先生,连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没有搞清楚。

大庭广众之下,蒙面举刀砍人,打破了小城罗源城关的平静。民警们挨家挨户走访周围群众,试图摸到线索,最后从监控视频切入,从被遮挡车牌号的车子入手,锁定许某有作案嫌疑。近日,警方在罗源城关一小区抓获许某。

原来,许某的朋友在6月13日中午被人打,许某决定为朋友出头,积极策划复仇,找来五六个帮手,跟踪“仇家”。他们决定在14日深夜实施报复,但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找错了人,砍的人并不是仇家,一行人才匆匆离开现场。警方昨日证实,24岁的许某已经因为寻衅滋事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