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曝34岁小罗或赴鲁能“淘金”
范加尔 出狠招了!
皇马更衣室换“大佬”!
本特纳网上毛遂自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范加尔 出狠招了!
曼联7人将被清洗掉,愿花大价码挖“天使”
 

N小苗

海都讯 英超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范加尔也开始了对曼联阵容改造的第一步。日前,据《每日邮报》报道,范加尔已经基本确认了费莱尼、扎哈、纳尼、埃尔南德斯、拉斐尔、安德森以及小将威尔·基恩7人的清洗名单,而此前一度盛传要离队的香川真司将会留队。

在清洗的同时,范加尔也希望球队能引进一名顶级的边锋。范加尔表示:“现在,我们阵容中有5个9号球员和4个10号球员,但是我们缺少一个可以帮助我们打开进攻宽度的边锋。或者我应该说,我们缺少像C罗、迪马利亚那样的顶级边锋。”范加尔此语不免让人猜测他是否对传闻中的目标“天使”迪马利亚动了心思。在巴黎宣布退出迪马利亚的竞争后,曼联已经成为了阿根廷人今夏唯一的潜在下家。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曼联甚至愿意为迪马利亚拿出5500万英镑的惊人转会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