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曝34岁小罗或赴鲁能“淘金”
范加尔 出狠招了!
皇马更衣室换“大佬”!
本特纳网上毛遂自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马更衣室换“大佬”!
高层敲定C罗、拉莫斯当领袖,卡西被边缘化
拉莫斯:C罗,不用看卡西(右上图)脸色了,现在轮到我们说话了……
 

N小美

海都讯 皇马在今年6月份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十座冠军杯,不过一些因素让俱乐部依然流动着不安的空气。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即将打响,为了让更衣室有最好的气氛,日前,皇马高层已经选择了两名球员引领球队——C罗和拉莫斯,队长卡西被边缘化。

皇马高层希望更衣室能风平浪静,因为球员的和平共处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基础。为了做到这一点,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把更衣室的领导权交给C罗和拉莫斯,他希望两位球星能在各方面都承担起领袖的职责。两位球员加盟皇马都有些年头了,有资历和能力让球队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他们不但要帮助新加盟的球员融入球队,还要阻止一些不良因子的产生,比如近日卡西利亚斯和阿韦罗亚在网上“内斗”一事。

虽然只要卡西还在皇马,队长袖标就会一直在他的手臂上,但卡西在最近一个阶段已经被皇马边缘化。尽管卡西赢得了与迭戈·洛佩斯的门将之争,但俱乐部并未确保卡西在俱乐部的地位。新赛季卡西能不能打上主力,还要视他的状态而定,而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就是对卡西的第一次考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