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岩松批:应该踹三脚
王志文演“鲁迅” 身高不是问题
全国少儿曲艺大赛 福建4作品获奖
朱亚文倪妮“领证”
龚蓓苾《夏天》大热
中国版《乱世佳人》 斥资2亿打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蓓苾《夏天》大热

 

N易娱

海都讯 2014年被普遍认为是网络视频自制爆发年,爱奇艺新近多部自制剧热度持续升温,截至今年7月,总流量已突破10亿。《不可思议的夏天》领跑网剧百度热搜榜,《白衣校花与大长腿》《你好外星人》《高科技少女喵》等爱奇艺自制剧,稳居剧星网络自制播放量排行前三,占据当日全网主流网剧流量半壁江山。

《不可思议的夏天》于8月8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由亚细亚传媒、日本富士电视台共同出品,古传雄辉、龚蓓苾、王野、张辛苑主演。剧集上线后流量持续走高。据网络剧百度指数排行榜8月11日数据显示,《不可思议的夏天》当日整体环比增长率高达1000%,并以超出第二名3倍以上的成绩领跑数据榜,攀升速度远超同业其他自制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