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岩松批:应该踹三脚
王志文演“鲁迅” 身高不是问题
全国少儿曲艺大赛 福建4作品获奖
朱亚文倪妮“领证”
龚蓓苾《夏天》大热
中国版《乱世佳人》 斥资2亿打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版《乱世佳人》 斥资2亿打造

 

N半娱

海都讯 斥资2亿元重金打造的反战史诗大片《哭泣的大地》即将开拍,并将于2015年,即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震撼上映。据悉,此次著名制片人肖凯力邀“金牌编剧”岸西操刀创作剧本,以日军侵华时期731部队细菌战的史实为切入点,力求创作出一部反战史诗题材的典范之作,打造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画皮》和《全民目击》两部票房及口碑绝佳的电影,为肖凯赢得了“金牌制片人”的称号。除了肖凯担纲该片制片人外,电影《哭泣的大地》还力邀曾创作过《甜蜜蜜》、《三岔口》、《男人四十》等影片的“金牌编剧”岸西创作剧本。据制片人肖凯透露,8年前影片筹备之初曾将主演阵容目标锁定在章子怡、金城武、张东健、木村拓哉等明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