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命三郎”郑伯武的一天 调解半平米地之争
遇民警就逃 醉酒司机拐进死胡同
车道隔离栏频遭货车刮擦
渣土车失控 撞树又撞车
男子持假驾照被查 拘留所里“过生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民警就逃 醉酒司机拐进死胡同

 

N海都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何源清

海都讯 16日凌晨,福州东街派出所在东街口摆开阵势查酒驾,结果一醉酒司机见到民警,心虚拐进停车场,民警追堵,男子打开车门就要逃,又被民警挡住去路。

16日凌晨1时20分,东街派出所民警在东街口进行酒后驾车整治时,发现一辆银色商务车还未行驶到民警盘查点,便急速右拐弯驶向东街闽辉大厦露天停车场方向。民警立刻驱车上前查看,只见商务车进入死胡同后,该车驾驶员汤某打开车门跑下车想要逃窜,数名民警立即围住汤某挡住了他的去路。

经了解得知,当天汤某接待家乡来的朋友,席间其喝了一瓶德国黑啤,之后他为了尽好地主之谊,便驾车护送朋友到聚春园酒店,见前方民警盘查,他慌忙拐弯逃跑,哪知拐进了死胡同,只得束手就擒。

经过抽血检测,汤某测试值为119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车的程度,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汤某已被移交鼓楼交巡警大队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