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命三郎”郑伯武的一天 调解半平米地之争
遇民警就逃 醉酒司机拐进死胡同
车道隔离栏频遭货车刮擦
渣土车失控 撞树又撞车
男子持假驾照被查 拘留所里“过生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道隔离栏频遭货车刮擦
福州橘园洲大桥因进城方向车道少、车流量大,民警建议货车尽量绕行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黄孔瑜 实习生 徐文锦 林煊

海都讯 8月16日起,福州橘园洲大桥出城方向临时交通管制。昨日是福州橘园洲大桥管制后迎来的第一个上班日,出城方向顺畅,但进城方向还是出现短暂的车辆滞留情况。

昨日下午5点左右,海都记者驱车沿着大桥出城方向车道行驶。记者发现,该方向的两个车道车辆通行很顺畅,但在另一边的进城方向,唯一的一个车道上排着车队长龙,通行速度很慢。

对此,现场执勤人员说,根据这几天的通行情况看,出现滞留的主要是进城方向,时间主要是早晚高峰期,但车辆长时间无法通行、出现拥堵的情况还没有出现。

记者在大桥上看到,为将两个方向车辆分割开,施工方已经在车道中设置了隔离栏,但自星期六投用至昨日,刚过去三天,桥面上的隔离栏已经“伤痕累累”,破碎、断裂处至少十几处。

对此,现场一司机说,他经常在这条路上走,有一些是车身庞大的货车刮碰造成的,但也有部分是因为管制造成车辆通行速度下降,有些车辆乱变道,会碰压到隔离栏,使得隔离栏损坏。

对此,仓山警方提醒,过往的车辆要尽量避开高峰、绕道出行,特别是货车,可以选择湾边大桥、浦上大桥等大桥通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