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命三郎”郑伯武的一天 调解半平米地之争
遇民警就逃 醉酒司机拐进死胡同
车道隔离栏频遭货车刮擦
渣土车失控 撞树又撞车
男子持假驾照被查 拘留所里“过生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渣土车失控 撞树又撞车

小车被渣土车车轮压住,半个车身已经变形
 

N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 实习生 李居 葛怡颖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州晋安湖塘路上一辆渣土车为了避让突然驶出的挂车,失控冲向人行道,撞倒路边一棵行道树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车,所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渣土车车头“骑”在一棵行道树上,左前车轮则压在一辆银色的小车上。小车左后侧车身已经变形。此时,渣土车的司机小王正在路边等待着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起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小王一脸郁闷。“车子开到这,一辆挂车突然从路边冲出来。”小王说,他向左猛打方向盘,想避开挂车,没想到渣土车一下失了控,径直冲向了左侧人行道,先是车身刮到挂车,然后将停在人行道上的一辆银色小车撞了个正着。

相比小王的郁闷,小车司机刘先生则有些后怕。“事故发生时,我刚下车不久,正在朋友那聊天。”刘先生说,直到朋友通知他,他才知道车被撞了,“我的车才买半年,不过最万幸的是,人没事。”

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