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命三郎”郑伯武的一天 调解半平米地之争
遇民警就逃 醉酒司机拐进死胡同
车道隔离栏频遭货车刮擦
渣土车失控 撞树又撞车
男子持假驾照被查 拘留所里“过生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持假驾照被查 拘留所里“过生日”

 

N海都记者 张硕 通讯员 周有利 林铣

海都讯 16日晚11时,宁上高速南平政和段,执勤的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在对一辆从事危化品运输的牵引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孟某的A2驾驶证是伪造的。

孟某说,他的最高准驾车型为B2,今年1月份,他在河北省邯郸市魏县驾校报名参加A2车型考试。为了尽快拿证,他轻信了当地一名自称能力很强的“郑叔”,花了1300元从其手里买了一个A2证。孟某还一直认为这本A2证是真的。

前日,孟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危化品车辆,准驾不符,依法被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3500元的处罚。孟某懊悔道,8月23日是他的生日,原本准备和妻子及三个月大的儿子一起过生日的他只好在拘留所里度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