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与公交相撞后 货车侧翻安全岛
调转风扇方向 食客手指被刮伤
怕前男友不还钱 报警说抓到骗子
福建海警首次实兵大演练
大妈捡钱包 俩小伙冒领
晋安区拆除50万㎡猪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公交相撞后 货车侧翻安全岛

货车侧翻在路边花圃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关铭荣 实习生 高洋洋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2时许,福州齐安路与盘屿路交叉路口,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拐弯时,与一辆直行的316路公交车发生碰撞。货车侧翻后,货车司机自己爬到车外。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安全岛边上的花圃里,驾驶室被压在底下,车上的机油往外流了一地。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两车相撞时,正好绿灯亮起,有很多车在行驶,实在是太惊险了。

记者在事发路边见到了货车司机,他全身沾满机油,正在焦急地打电话。货车司机说,当时他沿着齐安路往盘屿路左拐,正好绿灯亮起,与一辆对面车道沿着齐安路直行的316路公交车相遇,发生碰撞。事后,货车司机并无大碍,自己从驾驶室中爬出来。货车司机回忆,当时316路公交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车内并无乘客。有目击者称,有可能在过十字路口时,两司机都想抢道,加上车速快,才造成了事故。

市民蔡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