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皇帝洞景区拟转让整体股份
福州南三环附近现渣土山
走失男孩无人认领 民警当临时奶爸
下班高峰 公交轿车刮碰致堵
榕“帆船驾校” 昨日开课
沈海高速三车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南三环附近现渣土山
市容局表示该处渣土堆存在好几个月了,目前已加强监管
天水村附近,渣土堆积如山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关铭荣 实习生 高洋洋 文/图

海都讯 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968111热线反映,他经过福州南三环路时,发现在竹榄村和天水村堆起了两座渣土山,“南三环是进出福州的窗口,那里出现渣土山,很影响福州青山绿水的形象”。

接到陈先生报料后,昨日下午,记者立即驱车沿着三环路寻找,在南三环边竹榄村村道附近,就看到了陈先生举报的渣土山。只见原本的空地成了一个大型的露天建筑垃圾场,有大小二十几处渣土堆,最高的达到两米左右。渣土堆之间围出的空地甚至形成了小水池,留下安全隐患。渣土堆边上是一处水塘,水塘内堆满烂泥,隔着一道小河不远处,就是村民的房屋。

而就在不远处的吴山村与天水村之间的空地上,也冒起一座高五六米的渣土山。在渣土山之间有块空地,大量的树枝和生活垃圾正在焚烧,旁边还堆有许多被烧过发黑的垃圾堆,味道十分刺鼻。在渣土山不远处还有一块被渣土垫高约一米多的空地,一辆钩机正在平整土地,一名纹身的男子站在旁边观望,见到记者采访,他连忙说自己是旁边村庄的,渣土是谁倒卸的他并不知情。

记者随后向仓山区市容局反映两处出现渣土山的情况,相关执法人员介绍,这两堆渣土已经存在好几个月了,当时是当地村民引来渣土车乱倒卸,他们接到投诉后就介入调查,曾查扣了几辆渣土车。几个月以来,他们已经加大了该路段的巡查力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