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皇帝洞景区拟转让整体股份
福州南三环附近现渣土山
走失男孩无人认领 民警当临时奶爸
下班高峰 公交轿车刮碰致堵
榕“帆船驾校” 昨日开课
沈海高速三车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失男孩无人认领 民警当临时奶爸

网友发微博寻找孩子的父母
 

N海都记者 吴臻 实习生 李居 葛怡颖 通讯员 金山综 文/图

海都讯 “8月16日晚,在金山乐购附近有一名男孩走失,至今无人认领,希望网友能帮忙寻找孩子的家人。”昨日网友“徐大夲亊Sexy-”的微博被网友广泛关注。随后记者从负责此事的金山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确曾拾到一名一岁左右的男娃,十几位民警轮流照顾。直到昨日,依然无人认领的孩子才被送往市儿童福利院。

昨日,金山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8月16日晚7时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浦上大道乐购超市外发现一名一岁左右的男孩。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小男孩正坐在超市门口的阶梯上大哭。孩子还不会说话,两颊通红,声音也有些嘶哑。随后民警通过超市广播等方式寻找,但均无法联系到孩子家人。见孩子很疲惫,民警决定先将孩子带回所里。

回到派出所,孩子还是不住地啼哭。民警急忙买来奶瓶、奶粉。可孩子才喝饱没多久,又哭了。几个大男人手足无措,只好求助,一名女民警随后赶来。“应该是尿裤子了。”果然,男孩换了尿片,擦洗了身子,就不哭不闹了。

次日是周日,所里的民警听说捡了一个孩子,有的带来吃的,有的带来玩具和衣物,更多的民警则通过电台通播、朋友圈等方式寻找男孩的亲人。在警方悉心照料了孩子两天两夜后,仍未有人报警称孩子遗失或来认领。昨日,民警只能将孩子送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收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